飘云阁安全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Qi43302643

[求助] 求之前J大做活动的CAD快速看图补丁文件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19 09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重装了   现在补丁啥都有但是用不了,有没有大神指点下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1:21
  • 签到天数: 48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19 09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多会就能有这种好福利了,好期待呀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43
  • 签到天数: 8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19 22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lqf 发表于 2022-5-18 09:30
    https://www.lanzoul.com/iDcof050iegj

    之前活动下的,忘记是13还是14了,你可以试一下。

    没用,装了系统就用不了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0 08:4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pac 发表于 2022-5-19 22:48
    没用,装了系统就用不了了。

    重装系统很大可能是可以用的,把当初的操作,PatchGLD安装一遍,dat也复制进去,很大可能是可以用的。

    点评

    不能啊,我都测试过好多遍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5-20 17:4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0 08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兔纸 发表于 2022-5-19 09:11
    我也重装了   现在补丁啥都有但是用不了,有没有大神指点下

    我重装系统以后还能用,就是原来的一套资料,重新安装就行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6:43
  • 签到天数: 8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20 17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43302643 发表于 2022-5-20 08:47
    重装系统很大可能是可以用的,把当初的操作,PatchGLD安装一遍,dat也复制进去,很大可能是可以用的。

    不能啊,我都测试过好多遍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1 08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pac 发表于 2022-5-20 17:40
    不能啊,我都测试过好多遍了。

    之前另一台电脑重装过一次,还能用,可能你机器码变了,所以不能用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27 09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佬们没看明白,现在新版本的CAD快速看图的,有能用的版本了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0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27 12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wsss31 发表于 2022-5-27 09:58
    大佬们没看明白,现在新版本的CAD快速看图的,有能用的版本了吗?

    现在已经没了,半年前是有的,不过被ban了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22-5-30 10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Qi43302643 发表于 2022-5-27 12:19
    现在已经没了,半年前是有的,不过被ban了。

    我去。。。。被BAN的太可惜了哈哈哈,推广多了,被发现了嘿嘿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10026号|飘云阁安全网 ( 粤ICP备15107817号-2 )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Copyright © 2001-2022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