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云阁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29|回复: 148

[原创] 喜马拉雅音频下载 V1.5(修复下载频繁)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1-15 1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1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回忆无法挽留 于 2023-10-2 14:51 编辑

    没啥技术含量  瞎发发

    已修复下载收费专辑频繁的问题

    不能免费下载收费的和VIP的啊  
    不要觉得能免费下收费和VIP的噢


    三无产品  
    软件仅供交流学习,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

    sticker.jpg 发平台
    QQ截图20230524214014.png QQ截图20230524213943.png


    下载链接:
    https://hyjun.lanzout.com/b048re5pe
    密码:1p2c

    解压密码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    使用 火山软件开平台  开发
    安卓版本还在开发中(进度0%)

    %TV]VKMMAZAE]YK$WI9D1EY.jpg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8威望 +9 飘云币 +9 收起 理由
    smallhorse + 2 + 2 原创精品 感谢分享!
    yp124202453 + 1 + 1 春风欲度玉门关,下次评分翻一番!
    上人 + 1 + 1 赞一个,这个帖子很给力!
    光晕 + 1 + 1 春风欲度玉门关,下次评分翻一番!
    bpzm1987 + 1 +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,PYG有你更精彩!
    wgz001 + 1 + 1 PYG有你更精彩!
    qubonn + 1 + 1 感谢分享!
    飞天 + 1 + 1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,PYG有你更精彩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1-15 1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21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回忆无法挽留 于 2023-5-24 22:01 编辑

    沙发自己坐
    1111.jpg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043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2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以前有收藏过此类软件,带文本文件目录及 ID。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37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2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工具,收藏。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37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53262109  随意输入了一个,下载了就是声音特别小,不知道怎么回事

    点评

    下载的就是原音频 要么是原音频声音就小要么就是你声音调小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2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1-15 1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飞天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1
    53262109  随意输入了一个,下载了就是声音特别小,不知道怎么回事

    下载的就是原音频   要么是原音频声音就小要么就是你声音调小了

    点评

    谢谢,明白了,可能是原始就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4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前天 1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37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忆无法挽留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2
    下载的就是原音频   要么是原音频声音就小要么就是你声音调小了

    谢谢,明白了,可能是原始就小

    点评

    我刚刚也下了 是一个小孩子读的 原音频就是声音特别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5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4-1-15 11:56
  • 签到天数: 4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飞天 发表于 2023-5-24 22:14
    谢谢,明白了,可能是原始就小

    我刚刚也下了   是一个小孩子读的   原音频就是声音特别小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2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23-5-24 23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,飘云阁有你更精彩
    PYG19周年生日快乐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