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云阁安全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1705|回复: 1728

[解密小组作品] 【支持office2016了】Office Tab 10.x (x86/x64)版破解补丁ver 1.11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5-7-21 19:5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09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zaas 于 2015-10-19 09:28 编辑

    所有说反弹啊之类的问题我这里统一回答一次:
    1.请检查你的杀毒软件设置,请把office文件夹和office tab文件夹统一设置为【信任】
    2.关闭杀毒软件及360之类的,重新安装一次破解补丁!


    希望不要再继续问我同类的问题了。

    Ofiice Tab不介绍了。
    本补丁支持10.0 - 最新的10.50版
    多说两句:
    • 对那些奉劝我取消弹窗的我也奉劝一句:你的意见对我一点都不重要。不喜请去买正版。
    • 短时间内没有重大bug不再更新了,毕竟还有生活。


    1.11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修复无法识别 Office 2016 的问题。




    最终版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抱歉写代码时候有个逻辑错误,已修正。


    1.09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修复个别用户无法识别 Office Tab 版本的问题。
    2.修复个别用户弹窗会弹多次的问题。(确保只弹一次)

    1.08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修复一时疏忽把win7 32识别为windows Xp的问题。。。。(抱歉抱歉)


    1.07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好了好了。。我支持Windows XP好了。。。。


    1.06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解决自动搜索Office Tab文件夹失败的问题。
    2.解决X64系统下安装X86版Office搜索不到文件夹的问题。

    1.05【更新内容】:
    1.修复了v1.03中标签页无法正常切换的bug(感谢论坛中童鞋的反馈,在此不一一指出)
    2.增加了PYG弹窗,每次打开 Office 软件,弹窗且只弹一次(包括双击打开多个office文件也只弹一次),不喜勿下。



    弹窗示意图:

    下载地址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   ver 1.11(仅增加了office 2016支持,没安装 office 2016的就没必要下载了)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

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赞一个,不喜弹窗版的可以购买正版,^_^  发表于 2015-8-12 10:36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32威望 +265 飘云币 +217 收起 理由
    小灯 + 1 + 1 PYG有你更精彩!
    zuohaoda + 4 很给力!
    xiaotingming + 4 很给力!
    darkdess + 4 PYG有你更精彩!
    hotcn + 4 感谢发布原创作品!
    loveme258 + 4 赞一个!
    等待暖暖 + 4
    a74909898 + 4 PYG有你更精彩!
    hgl544272065 -4 不用这个补丁了还弹窗,求解决!
    Geohot + 1 已失效,求更新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3-1 2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5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21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englv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6
    如果这样弹窗,好像跟测试版弹窗没什么区别,而且测试版也没有什么限制。
    谢谢楼主分享。

    因为这个软件我基本不用,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区别!

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3-1 23:51
  • 签到天数: 559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这样弹窗,好像跟测试版弹窗没什么区别,而且测试版也没有什么限制。
    谢谢楼主分享。

    点评

    因为这个软件我基本不用,所以不知道有什么区别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8-12 21:01
    你确定会没有什么区别吗?呼呼哈哈  发表于 2015-8-12 20:27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12-13 17:52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22 17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这是什么意思呀?说是破解成功,却又说操作失败?
    我装的是10.5和2013,系统是Win10专业版64位,用户是自建的管理员账户,不是Admin这个超级管理员,Office Tab这个文件夹及里面的文件也获取管理员权限了……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    x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7-24 2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96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是我的吗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7-9 08:20
  • 签到天数: 869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神又出马了,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2-7-12 1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ZASS,折腾了好久了@@{:soso_e179:}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2-7-12 1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26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englv 发表于 2015-8-12 10:06
    如果这样弹窗,好像跟测试版弹窗没什么区别,而且测试版也没有什么限制。
    谢谢楼主分享。

    测试版现在的限制是30天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2-1-21 20:07
  • 签到天数: 4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8-12 10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z大的最新力作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10026号|飘云阁安全网 ( 粤ICP备15107817号-2 )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Copyright © 2001-2022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